关惯

金吹

战后

  ooc,有,且大量

  脑洞飘逸,有

  双金,友情向

  正剧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唔……”在骑士殿外,一个金发少年缓缓起身,走入殿内。

  “嗯?这里是哪?”金现在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嗯,我记得我是在跟德瑞克斯打架……”金开始沉思,“后来……我好像看到了姐姐……真正的姐……!”想到这,金的瞳孔猛然一缩,似乎是被吓到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对面的人一直在盯着金看。

  “……”金有些害怕,被盯得有些发毛。但是,金的小脑袋瓜还是在不停的回想着,‘这人好眼熟……’

  “你…你是……我想起来了!你就是那次和银爵打的时候,创,创世神跟我说的另一个我!”

  “……”对面还是一言不发的盯着金的眼睛。

  “额,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金试探着问向对方。

  “咳咳!”一旁突然传来几声咳嗽声,在一片黑暗之中,突然的声音成功的把金又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哇啊!”金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直接窜到了“金”后面。

  ‘这是才注意到我吗?我的存在感什么时候这么低了?’那人陷入了深深地自我怀疑之中。

  “你……就是是创世神?”金迟疑的问向躺在雕像上,被埋在饮料瓶里的“人”。

  “哼~对于千真万确的答案,你,为什么还要再多此一举呢?唉,果然,你真是个有趣的小家伙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有趣到,我想把你吞进肚子里~”

  虽然听起来还是是挺吓人的,但是早已面对过两次情景的金,站在那里,那叫一个不动如山,面不改色。

  “噗,好了好了,不逗你玩了,哎呀~我先睡一觉,你们两个小家伙就一起玩吧。”说罢,创世神伸了个懒腰,倒下就要睡,看起来丝毫没有因为德瑞克斯的言论而受到影响……唉?!对了!我身上的那些伤口呢?!

  “啊~这里是你的意识空间,身体上受到的伤,不会出现在你的意识上,同理,你意识上受到的伤,也不会出现在你的身体上,但,仅限于物理意义……”上面的“人”似乎是知道了金的疑惑,为他解答,不过声音是越来越飘渺,听起来随时会睡过去。

  “那,你知道我的身体现在在哪吗?外面的那个身体。”

  “你,不觉得你问得有些多了吗?再说了,这些事情等出去之后再管……吧zzZ”

  “创,创世神?”没人回应,现在大殿里只剩下三人的呼吸声,回荡在偌大的空间里,莫名的觉得有些诡异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这灵感看完二十集后就有了,在手游上发小剧场,到现在审核还没过。😇我真的……

  二编:

  后续看热度……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